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虽然已经过了很久
不过还是要祝我“生日快乐”
22岁了,又长大一岁;了,
希望我的思想也会一起成长吧~~
长大了,很多事情要自己一个人完成,
要一个人面对,要加油哦!!!

 

今年的生日是最最平凡的,
当天没有任何的蛋糕,没有生日会,没有生日歌,没有礼物。。。
生日当天还要工作到很迟,
那天我连生日愿望都忘了许。。
第一个没有生日愿望的生日吧~~

不过还是谢谢大哥,大嫂请我吃一顿晚餐
谢谢ann,palia teck hong and ay 买了一粒蛋糕帮我庆祝,
也谢谢huishen之后请我吃饭,送我生日礼物。。。
虽然都迟来的祝福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。
还有那些sms,fb wish 我的朋友们,
真的谢谢哦!!你们满满的祝福让我过得很开心~
最重要的是特地call来wish我的家人和朋友。。
感动~~

平凡的生日也有平凡的好,虽然它和往年差很多,
不过我开始喜欢上平凡的感觉。。。

最后,我还是许愿。。!!(许多一些愿望)
希望:
  1. 我的家人都平安,顺顺利利
  2. 我身边的家人,朋友们都健康,幸福
  3. 我永远都是开开心心,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
  4. 保密
  5. 保密
  6. 保留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