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Especially for U ~~

Happy 23rd Birthday !! Dragon!!
今天,你的生日。。。
你又老了一岁了,真的是uncle了。。:P
第四次wish你了咯~~

你今天应该过得很开心吧~~
一定很多人帮你庆祝生日吧.~~
也轮不到我了。。。
我也只能在这里祝福你,默默为你庆祝生日。。。

希望你天天都过得很开心,
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。
身体健康,快快毕业啦!!
越来越leng zai 啦,成熟点啦~
心想事成,一切好的事,好的东西都发生在你的身上啦~~

我不要送你礼物了,因为你很palia,也没送我!!~
认识我就是你最好的礼物了。。。哈哈哈哈~~

唱首生日歌给你吧!!!

Happy birthday to u...
Happy birthday to u...
Happy birthday to u..
Happy birthday to hh..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